7/6週日當天與友站JUKE Club的車聚活動完後 , 由老饕陳哥與JOJO姊帶領我跟B哥兩家人在回程的路上, 經過大溪時決定在此餐廳用膳, 話說貓哥我是第 一次來到老地方客家餐館, 但是由吃飯時間外面排滿著等候人群看來, 想必又是一家名店來著.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後就有了位子, 咱們陳哥一坐下來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翻開菜單, 沒幾秒鐘就點好了菜色, 真的是非常的方便(我只指對於我們不知道要點甚麼人而言), 只要坐著等吃就好   讚! 讚! 讚!

第一道就是梅干扣肉, 我也不需要說太多, 喜歡吃的口水流不停

DSC00967a.jpg  

第二道是辣汁牛肉, 這個口味就妙了, 因為很少吃到, 雖然就是帶有微辣的牛肉, 但是搭配蕨菜類的口感, 真的是一絕啊

DSC00968a.jpg  

來到客家餐廳怎麼少得了"脆皮油雞", 油亮的雞皮搭配嫩到爆炸的肉質, 白飯幾碗都不嫌多啊

DSC00969a.jpg

能見度很高的蚵仔酥, 貓哥我最近在減重, 實在不敢吃油炸品, 但是我看大家都很愛這道菜色

 DSC00971a.jpg  

茄腸煲, 稍微比較偏油的口感, 但是新鮮的茄子品質不在話下

DSC00974a.jpg  

酸溜溜的薑絲大腸, 根本是客家菜必點的一道料理

DSC00977a.jpg  

空心菜牛肉, 爽口不膩, 實在是太棒了啦!!!

DSC00978a.jpg  

不好意思啦...已經被咬了一口蔥花煎蛋

DSC00975a.jpg  

貓哥並未把全部的菜色都拍照放上, 但是最後總結是總共點了九道菜一份湯, 共三家人吃 (六位大人兩位小女生), 基本上是飽著肚子開心走出餐廳, 甚至還有一些菜並未吃完, 連同飲料大約花費NT2500, 我覺得料理好吃, 價格也相當的實在, 有機會路過大溪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